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忘羡] 魏无羡别瞎搞 5 (校园-身体互换梗)

忘羡身体互换

曦澄身体互换

聂瑶身体互换


搞事搞事,换身体的又多了一对!

我知道我有毒,我也并不打算戒毒(不是)

——————————


蓝启仁在办公室焦灼地走来走去,他的面前站的是同样面无表情,实则努力憋笑的“蓝湛”。还好,他老人家并不知道被他找来喝茶的这位不是蓝湛,而是他最为深恶痛绝的“顽劣之徒”魏无羡。


“我说过多少次,离魏无羡远一点。”蓝启仁鼻子哼哼地出气,吹得山羊胡一颤一颤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魏无羡那是十足的一个大染缸,你和他走这么近,迟早要被他带坏!”


“是,叔父。”魏无羡假装严肃地答应。


“那你告诉我,你给他折纸是怎么回事?”蓝启仁问。


“蓝湛”给“魏无羡”折纸爱心的故事,因在学校里流传度太高,竟然已经传到了蓝启仁耳朵里,所以这也是这次魏无羡被蓝启仁找进办公室促膝长谈的原因。若是让蓝启仁再听到学校姑娘们传的“魏无羡和蓝湛在一起啦”,他没准得气得两腿一蹬,翻起白眼晕死过去。


“这个。”魏无羡思忖再三谨慎开口,“折纸是隔壁班里一位姓罗的姑娘让我转交给魏无羡的。”


魏无羡扯谎扯得很圆满,很成功。蓝启仁基于对自家侄子品行的信任,果然点点头信了他,又再三叮嘱他不要接近魏无羡,才把人放出办公室。才换了身体不到三个月,连着被蓝启仁找去了两次喝茶,魏无羡真是作得一手好死。


一路悠悠荡回宿舍,魏无羡打开房门,迎面就是顶着一头乱发,脚上耷拉着一只拖鞋,抱着电脑歪倒在躺椅里的江澄。蓝曦臣文雅的形象真的是被他毁得荡然无存。不过江澄此人,在宿舍里时一副模样,但出去时好歹是衣衫整洁容光焕发,就连出门去和兄弟们上机也不忘梳整齐头发,弄得像是去约会。哪像魏无羡,比他还要过分一些,换了身体之后他一如既往地保持着在宿舍里的一切旧习,不仅弃蓝湛形象于不顾,还顶着蓝湛的身体生活在满是臭袜子和脏衣服堆里。三个月前还是整洁无比的蓝湛的床,已经让他睡得凌乱不堪。江澄形象地称之为,狗窝。对此魏无羡不止一次表示抗议 : 乱就乱,怎么能和狗牵上关系?要知道魏无羡最怕狗了。


等江澄打完一盘游戏抬起头来,魏无羡已经用和他一模一样的瘫倒坐姿歪在他自己的靠背椅子里。


“大晚上的又去哪浪了?”江澄哼唧问道。


“还能去哪,让蓝湛他叔父给找了呗。”


“活该,谁叫你又犯事。”江澄放下电脑,勉强坐得直了一些,“不是我说你,学校那些姑娘传你和蓝湛在一起的这种消息也太过火了。这样不好。你还是少撩蓝湛点。”


“怎么不好啦,我觉得挺好啊。”


江澄一脸这个人彻底没救了的表情摇头,连白眼都吝啬于给他,转话题问道 :“明天开黑么,就差你了。”


“不开,约会。”魏无羡得意地扬起嘴角。


“你约会?糟蹋哪家的小姑娘?”江澄挑眉。


“蓝家的。”


“滚吧,死给。”江澄嫌弃地转动椅子面向魏无羡,往他的椅子上踢了一脚。


“哈哈哈,江宇直。”魏无羡同样还了一脚回去,心情颇好地哼着小曲洗澡去了。


浴室内水雾弥漫,魏无羡在花洒下惬意地搓背,想起换了身体之后他互换身体之后他第一次洗澡的情形。


那时的魏无羡要脱下衣服前还有点小激动,毕竟蓝湛平时这么古板的一个人,连夏天都极少穿T恤露出胳膊,就算穿着衬衫也一般不会卷起半截露出他的小臂。魏无羡准备就要把人家全身上下都看个遍,让他有种自己捡了个大便宜的感觉。


寝室浴室里一般都会有有一面半身的镜子,魏无羡对着那面镜子先脱去了上衣,蓝湛白皙且结实的胸膛就倒映在镜里。蓝湛平日看似斯文,一张面孔生得俊雅至极。但内里却是肌肉匀称,线条流畅,分毫不比魏无羡自己的身材差。魏无羡摸宝似的揉一揉蓝湛手臂与腹部上的肌肉,啧啧赞叹了两声,然后褪下裤子。


不脱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蓝湛的那个部位竟如此天赋异禀,当真和他那面孔搭不上调。魏无羡把小蓝湛托在手里掂了掂,一股血液冲上脑门。


哪有这样的,居然比我的兄弟还要大一点,魏无羡心道。出浴室之后他随口和江澄吐槽,江澄淡淡地瞟他一眼,又示意般地把目光投向自己的裤瞉裆,不予置评。


魏无羡好像明白了什么,又好像没明白。


回忆完这些事,魏无羡也正好洗完了澡。他把换下的脏衣服往洗衣袋里随手一塞,吃蓝湛豆腐般地捏了捏胸膛与腹部的肌肉,然后愉快地开门出去。


没想到外面多了个人。


多出来的那人看见魏无羡出来,忙嚎起来 : “魏兄啊,请你吃夜宵!救我!!!”


“哟,怀桑。”魏无羡头顶上搭一条毛巾出来,浴室里氤氲着的暖融融的水汽蔓延在寝室里,“救你什么?”


看惯了蓝湛衣衫整洁,正儿八经的模样。像现在魏无羡这样衬衫扣子要扣不扣,偏偏领口还打开两颗露出蓝湛白皙的皮肤和锁骨,头发湿漉漉地淌下水,濡湿白色的衬衫,布料下的肌肉线条若隐若现,聂怀桑吓得抖了抖眉毛,一口口水咽下嗓子眼儿里半天说不出话来。


魏无羡走过来往他的衣服堆里摸了件外套套上,拉紧领口,在聂怀桑面前晃一晃手道 : “好看吗,看傻啦?再看收钱!”


聂怀桑这才回过神来,一脸目不忍视地别过了头,委委屈屈地诉起苦来。


与此同时的“魏无羡”宿舍里,蓝湛也同样洗完澡出来。他仔细地擦干了湿淋淋的头发,换上的睡衣连领口也一板一眼地拉得很高,脸色不知是被蒸汽给熏红的,还是羞红的。


蓝曦臣抬头看自家弟弟一眼,没有说话,但露出了了然于心的微笑。


蓝湛手拿着毛巾过来,发觉兄长在看着自己,便转过了身去,生怕他又点破自己所想, 面上严肃实则内心微动,默然收拾起换下的衣服带去洗了。


另一头的魏无羡这边,聂怀桑一脸愁云惨淡 : “魏兄,江兄,说来也许你们不信,但惨剧还是发生了。”他顿了顿。


“信信信,你快说。”魏无羡翘着二郎腿催促,手里抓着聂怀桑带来的鸡翅吃得开心。


“我大哥也和人家换了身体。”


“噗。”江澄一口喷出还没过嗓子眼的可乐,“还有人和我们一样?他和谁换了?”


“我三哥,金光瑶。”聂怀桑缩着脖子道。


——TBC.


评论(68)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