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脑洞。12

画风清奇的忘羡性转,我有病还不吃药系列。

小可爱们元宵快乐呀!

继前11个脑洞 :

1.性转蓝湛胸大的原因  2.蓝二姐姐第一次被袭胸  3.蓝二姐姐的笑  4.羡羡的酒量  5.羡羡的初吻  6.醉酒的蓝二姐姐  7.如何拒绝江晚吟  8.都怪魏婴  9.蓝二姐姐哄孩子  10.胸口掏钱袋  11.枕着蓝二姐姐的胸睡觉是怎样的神奇体验

的第十二个脑洞#江宗主还这么凶要嫁不出去的

先回顾一下当初亲妈的梗 :

魏无羡竟然笑了,道:“怎么办?我竟然觉得你说的很有道理。”

金光瑶道:“而且就算当时在穷奇道时你没失控,那么你能保证一辈子都不失控吗?所以,你这种人是注定短命的。你看,这么想是不是好受很多?”

江澄怒声道:“你他妈的才短命!”他不顾要害伤口,抓着三毒就要冲起来,顿时鲜血狂涌,金凌忙把他按回去。

一切恩怨分明之后澄妹还是护着羡羡的。那么,由这个......



金光瑶已死,谜底揭开。一切事情都尘埃落定后,魏婴和蓝湛远走高飞无迹可寻。 各人走各路,全都散了。

云梦莲花坞的校场上,江宗主江晚吟一如既往地用紫电抽人。只不过,从前她抽的都是修习邪门异术,且很有可能是被魏婴夺舍上身回来的人。现在,她抽的全是些在外说风言风语乱嚼舌根的人。

“叫你乱说!”江晚吟一紫电抽过去,地上的人疼得嗷嗷直叫,“你说魏婴女魔头不伦不类还玷污含光仙子?再敢说一遍试试看啊!”

“江宗主饶命啊!!我不是!!!不是我说的!!!啊啊啊是我说的!!!我错了我错了!!!!”

“说魏婴活该短命?我现在就让你短命!!”江晚吟紫电呼啦啦抽下,广大的江家校场上血肉横飞,一片哀嚎求饶之声不绝于耳。

多少年过去了,云梦江氏家主江晚吟的脾气还是这么暴躁,令各仙门名士望而却步。不知何时,她才能嫁出去。

此时不知多远以外的魏婴,坐在小苹果背上,猛地打了个喷嚏。蓝湛牵着绳子回过头来问她 : “受凉了?”

“没有没有。”魏婴赶忙摆了摆手,揉揉自己的鼻子道,“就是鼻子有些痒,怪怪的。”然后突然凑上前去,撩一撩蓝湛的下巴道,“二姐姐,来香一个。”

蓝湛顺从地凑过脸去,魏婴在她脸颊上轻啄一口。小苹果被魏婴这通大动作弄得背上不舒适,不满地喷了两个响鼻,尊臀撅起,似乎就要尥蹶子把魏婴给抖下去。

————————

另外,我,今天,又想到一个关于幼稚园的梗。

魏无羡小朋友总把蓝忘机小朋友认成女孩子,别人怎么劝他他都不信蓝忘机小朋友是男孩子。二十年之后,魏无羡付出了沉重的天天代价的故事。

嗯。明天写。

评论(2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