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脑洞。13

画风清奇的忘羡性转!今天的金凌也是性转,这回就是真·大小姐了。大家好我又回来了,你们想不想小姐姐们啊!

继前十二个脑洞 :
1.性转蓝湛胸大的原因 
2.蓝二姐姐第一次被袭胸
3.蓝二姐姐的笑
4.羡羡的酒量
5.羡羡的初吻
6.醉酒的蓝二姐姐
7.如何拒绝江晚吟
8.都怪魏婴
9.蓝二姐姐哄孩子
10.胸口掏钱袋
11.枕着蓝二姐姐的胸睡觉是怎样的神奇体验
12.江宗主这么凶是要嫁不出去的
的第十三个脑洞#夷陵老祖镇恶图

亲妈的梗。

——————

“你这画恁地丑!”魏婴捻起面前那张薄纸,不能接受地抖了抖。

面前身披破烂道袍的江湖郎中赶她 : “走走走,不买就走,挡我生财道!”

这幅青面獠牙,身材雄壮能顶得上两个魏婴,手拿三戬叉,凶似母夜叉的老妖婆,能是无上邪尊夷陵老祖魏婴吗???

“夷陵老祖镇恶图,煞气重怨气浓,以邪攻邪,以恶制恶,保管能驱妖魔鬼怪!一张贴门上,一张贴床头,另一张您带在身上走夜路都不怕!五文一张十文三张,这个价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江湖郎中转个身继续大声叫卖。

蓝湛看了那画一眼,转过头不予置评。可魏婴怎么看都觉得她有想笑的意思。

“你少误人子弟!”魏婴撂下江湖郎中那沓镇恶图,“魏婴当年可是远近闻名的仙子,品貌在世家仙子里排第四的,追她的人都能从云梦排到夷陵。不知道就不要乱画!”

江湖郎中瞪她一眼,还未说话,就被人掀了摊子。郎中抬眼一看,面前踢他的这位浑身金光乱闪,一眼便知家里有钱有势的小姐。再看她胸前绽开的大朵金星雪浪牡丹,江湖郎中的气势瞬间就下去了,弱弱地道 : “你为什么踢我?”

金凌抱着双臂,十足的大小姐风范,一双眉绞在了一起,张扬跋扈地道 : “敢在我面前提起魏婴的,我没杀他就该跪下来感恩戴德了,你还敢当街叫卖,找死!”

后来去行路岭途中,魏婴摸出郎中送她的那张画左右翻看,女子多是在意容貌的,她越看越觉得郁闷。

而这时的魏婴自以为还没暴露自己的身份,于是转头问蓝湛道 : “蓝湛你说句公道话,把魏婴画成那样,她有这么丑么。”

蓝湛不说话,认真地摇了摇头。

魏婴想着收这张破纸也没什么用途,索性就随手一扔。身后的蓝湛悄然捡起来,收进袖中,嘴角似有笑意。

评论(20)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