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脑洞。10

画风清奇的性转忘羡。

感谢@菲里卡  小可爱给的脑洞!


继前九个脑洞 :

1.性转蓝湛胸大的原因

2.蓝二姐姐第一次被袭胸

3.蓝二姐姐的笑

4.羡羡的酒量

5.羡羡的初吻

6.醉酒的蓝二姐姐

7.如何拒绝江晚吟

8.都怪魏婴

9.蓝二姐姐哄孩子

的第十个脑洞#掏钱袋


自从魏婴发现她可以随意掏走蓝湛的钱袋而不被阻止后,她摸钱袋就愈发摸得顺手了。匪夷所思的是,蓝湛竟也不阻止她的举动。每次魏婴伸手进他怀里,蓝湛一言不发,甚至面无表情。似乎不觉得这有什么不对,也觉不出一丝怪异。


本来摸别人的胸口,是不太好的,尤其是蓝湛这样,面上瞧不出什么,实则层层衣服下面胸还特大的,在她怀里摸钱袋就有些困难。


起初魏婴掳蓝湛钱袋的时候,还觉得有些别扭。从前为了戏弄蓝湛,她拍蓝湛的胸,也仅只限于拍而已,轻轻碰一下便收手了。蓝湛那样严肃到近乎刻板的人,要是戏弄得过分了,反倒不好玩。如今摸钱袋,是要整只手伸进去掏,难免会碰到什么。


后来掏习惯了,魏婴便释然了。大家都是姑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只是魏婴怎么也想不明白,十三年未见,蓝湛涵养怎么愈发好了,竟还好得如此怪异,为何她都过分到这个地步了,蓝湛还没动手打她。


魏婴想不通,蓝湛也不会告诉她。高深莫测地留下“自己想”三个字,蓝湛依旧面无表情地惯着魏婴,惯得没边。


晚安小可爱们!明天不更脑洞,后天更!


顺带提一下[魏无羡别瞎搞]可能我要删掉之前更的3然后做一些调整和修改,如果更的话会把新修的3和4一起放出来的,现在在码4啦。


评论(18)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