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2016.11.05直播。对话记录

——————————————

1.

查杰 : 你剪了个刘海,韩式刘海

朱戬 : 你是屁股头,屁股中间还有一撮毛头

2.

朱戬 : 说什么没有叽,文明我第一

查杰 : 什么叽啊?

朱戬 : 贼巴啊

3.

朱戬 : 我们直播一个小时就够了,我们都是一个小时的。一直播嘛,一个小时的直播。超过一个小时,男人不仅吃不消,女人也吃不消

查杰 : 我吃得消啊

朱戬&查杰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朱戬 : 查杰啊,查杰他下午在拍一个公司的东西。拍什么啊?保密。他特意从上海过来拍一个公司的东西,也特意过来看我(重点!特意过来看我)

5.

朱戬 : 我们不是明星,我们今天出来卖西瓜

查杰 : 对啊你看我穿这个......(太模糊了没听清)来卖地瓜

朱戬 : 是啊你看我穿这个奶奶的衣服[摆弄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出来卖西瓜了

(戳戳穿什么都好看!穿大花袄也好看!)

6.

朱戬 : 我带你去北京最贵的店![抬手比划了大大的一圈]

查杰 : 天安门 [看着朱戬然后两人一起笑]

7.

朱戬 : 梦过什么印象深刻的梦啊......[转头看查杰]你梦过什么印象深刻的梦?

查杰 : 印象深刻啊,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俩人又相视而笑]

8.

俩人期间还读了一些绕口令,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挺好玩的。然后一起怼小哭包,怼完又夸2333

——————————————

原话大概就是这样啦,全靠记忆打出来的。

呜呜呜这两个小哥哥甜到齁了!葛格说话的时候总是下意识看着底迪,然后两人一起笑。底迪活泼了好多,没有以前那么沉闷了,话也多了起来,俩人和说相声似的,特别好玩。一言不合就开车,满嘴跑火车。

希望两位小哥哥能一直开开心心的。

比心!

评论(2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