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忘羡] 为什么正反方辩手在打情骂俏? (下)

不知道昨晚更新为什么会被和*谐...我检查了四五遍,真的好像没啥吧?而且我也没开车qwq

试试看能不能发出去不能的话只能放链接走微博了orz

临近期末,各种结课报告课题研究啥都来了,真的沉迷学习无法自拔,我们寒假再见!

小可爱们期末考也要加油呀😘

————

421L      [楼主]我也很绝望的

哇,洗个衣服回来楼居然堆这么高了。

刚刚突然回忆到一个小细节,今晚赛前准备的时候魏学长趁蓝学长不注意的时候抽走了他的手稿,那时候蓝学长没有说什么,就只是有点无奈地看着魏学长!

因为这次比赛娱乐性比较强的嘛,正反方辩题是八位辩手们赛前一小时抽签随机分配的,因为辩手们不知道自己的队友是谁,所以候场的时候都没怎么相互交流过辩题。但是你们看抽签前魏学长还随随便便抽走蓝学长的手稿,估计他们那时候以为能抽到同一组吧,我那时候就觉得他们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啊啊啊!

[傻脸一红.jpg]

422L

那时候我刚好坐在比较靠前的观众席!!!我看见魏学长看过了蓝学长准备的两份一辩稿,把人家老底都摸透了自己却没有把自己的手稿给人家看过 /笑哭

423L

妈耶,我觉得蓝学长好宠魏学长啊。

[目瞪狗呆.jpg]

424L

从之前学姐爆料的咖啡店蓝学长帮魏学长挑冰块我就觉得蓝学长男友力超MAX的啊啊啊啊!!!

[鞠躬 : 请你们在一起,谢谢.jpg]

425L

光是今晚这场忘羡两位学长互为正反方的辩论赛都打得这么有趣[从中嗅到了爱的味道.jpg]要是忘羡两位学长在同一支队伍里一起打比赛该有多精彩!!!尤其是魏学长这种攻势凌厉的二辩和蓝学长这种沉稳防守的一辩设定,我已经能脑补两位学长在自由辩里配合得天衣无缝你一句我一句的画面了!!!

魏学长和三辩主攻,抛出问题完全不用担心会被对方抓到破绽,一切都有蓝学长筑墙补充,这种把后背交给蓝学长的感觉...啊,好苏_(:3」

[安静安静,别吵到我看他们谈恋爱.jpg]

426L      软软绵绵糯米糍

回复425L :

校队一共有两支队伍,正常情况下蓝忘机是和魏无羡一队的哦,他俩基本上都是绑定出现的。当年和别的学校打比赛时他俩默契得不得了,我们M大的“我说的都”队简直帅到没朋友。萌新们可以去看学校公众号里找历年比赛的相关推送,领略一下你们学长当年的风采。 /可爱

[比心.jpg]

427L     

回复426L :

谢谢学姐指路!我这就去翻!

428L

两位学弟可爱的,真是把我这大四老学姐的少女心都给萌出来了!!!

429L      温情脉脉

回复421L :

候场时。

“蓝湛!”魏无羡伸手拍了拍蓝忘机左肩。

蓝忘机向左回头,魏无羡却从右边抽走了他的手稿。待蓝忘机转过身来面对他时,魏无羡已得意地举着那几张手稿轻轻抖了抖,两条长腿垂在桌沿旁,一晃一晃的。

“看得这么专心,也和我分享一下啊。”魏无羡笑咪咪的,一只肩膀支着桌子,已然自顾自垂头翻阅起了蓝忘机的稿子。

蓝忘机任由稿子被抽走也不见一丝愠色,起身站到了魏无羡坐着的那张桌子旁。魏无羡见状便向着蓝忘机倚过去,把半个身子的重量全都瘫在了蓝忘机身上。

“人多。”蓝忘机轻轻搡了一把魏无羡的背,“坐好。”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魏无羡分明是故意的,哪怕是背对着蓝忘机,他说话声里也带着笑意。

“嗯,相处,即为人与人间的共同生活及社会交往。相爱,即是异性或同性恋人间的相互爱慕、关心......”魏无羡缓声将一辩稿中的定义念出,意味深长地拉了拉声调,“蓝湛,今晚的这两个辩题,若是让你选一边,你更认同哪个?”

“爱不是一见钟情,感情的产生需要时间。爱也不是相处多久就一定可以萌生,还需要恋人彼此精神上的认同。”蓝忘机轻声答道。

“所以你更认同相处容易相爱难?”魏无羡问。

蓝忘机点了点头。

“那你觉得爱上我的过程困不困难?”魏无羡嘻嘻笑道。

蓝忘机未答“难”亦或是“不难”,只那一双淡色的眸子凝视着魏无羡,眉尖稍聚,神情甚至称得上是有点儿严肃,已经在认真思考起来。

“好了好了,我开个玩笑,你别想得这么认真。”魏无羡给蓝忘机那眼神瞧得心里有点毛,打了个圆场道,“还是我替你答吧,你啊,肯定是觉得和我在一起呢是相处难相爱也难,当时我年轻不懂事总是闹腾你,你肯定是烦死我了,但是奇了怪,你竟然还能喜欢上我,真是难为你......”

“不。”蓝忘机打断魏无羡道,“也没有很难。”哪怕他面上表情冷淡,可他看魏无羡时的眼神却是如此地柔和,无比温柔地映出身前这个人的模样,“从我认识你开始,爱应该是逐渐加深的。”

430L

楼上大佬大佬

[向大佬低头.jpg]

431L

噢噢噢最后蓝学长那句话的意思是他从一开始就爱上了魏学长吗!这情话功底深藏不露啊!!!!!

432L    紫色闪电

[呵,基佬.jpg]

433L    温情脉脉

回复429L :

根据421L即兴创作,内容虚构,一旦出事,本人概不负责!

[顶起锅盖溜了溜了.jpg]

434L      怕了天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紫色闪电  这帖不适合你,你出去吧

435L      大苹果

回复433L : 太太别走求粮!!!

436L

回复432L : 基佬怎么了,基佬吃你家大米了吗?

437L

突然发现这个叫紫色闪电的人总是和本贴唱反调......

438L

回复432L : 层主怕不是根钢管直哦...。

439L    竹叶箐箐

楼歪了歪了,正回来正回来。指路非官方M大学生论坛深夜区精品第6页起,全是忘羡两位学长的同人文。尤其强推医学院一位小姐姐写的《豪门冷艳二少的暗恋史》这篇,心理活动抓得太好了!带你领略和平时不一样的蓝学长!!!

440L

回复439L : 感谢指路!好人一生平安!!!

438L     我也很绝望的

噢噢噢噢那篇暗恋史我也知道!!!!还有
【忘羡】焦糖布丁 (现代AU/同居)     
日常小甜饼!!!!表白糯米糍太太!!!对了,好像本贴里有个ID和糯米糍太太一样的层主@软软绵绵糯米糍  太太是你吗!!!!!

439L 

我也想安利一个【忘羡】这么用力干什么?!(ABO/R18)    这篇文风超欢脱车技还好!还等什么一起上车吧!!!

440L   怕了天天

回复421 : 写得挺好啊,是那么回事 @云深避尘 你来看看嘛

441L     云深避尘

回复440L : 你总看这些东西。

442L     怕了天天

回复441L : [花是偷来的,喜欢你是真的.jpg]

443L

楼上...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

444L

回复442L : 占444L,并且举起了火把。

445L     怕了天天

回复443L : 不敢不敢,你们继续,继续,我溜了

446L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各位写手太太和蓝学长魏学长打爆电话!!!!!!

......

500L     [管/理/员]蓝启仁        8:43

校辩协负责人明天来我办公室一趟。辩论赛是什么,这种具有学术交流意义的严肃比赛是能举办得这么随便的?还有魏无羡,在辩论队里传播歪风邪气,明天也来我办公室一趟。本贴楼主是谁,学校论坛就是这种帖子多了看起来才乌烟瘴气的。不要让我查到I/P,明天自觉交一份检讨给我。

501L      [楼主]我也很绝望的      12:11

我也很绝望的。蓝老师,我错了,求从轻处罚。

502L     随便      14:37

回复500L : 您又乱挑我的刺了,自从加入校辩论队我就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在打比赛,无聊的时候顶多逗逗蓝忘机,传播歪风邪气这罪名简直就是莫须有!而且今晚比赛的辩题也是走的正规程序经过学校审/核批/准下来的,横竖没毛病啊???

503L     [管/理/员]蓝启仁      19:04

不知礼仪!明天来我办公室抄校规!

504L     随便      21:50

[黑人问号.jpg]

【“随便”被管/理/员“蓝启仁”封/禁1天】

【管/理/员“蓝启仁”已删/除/本/贴】

END.

大家有没有看出来汪叽和羡羡的小号呀,还有那个总是被无视还被怼了的紫色闪电......

评论(49)

热度(92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