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忘羡]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冰秋忘羡和花怜的绝地求生,这篇是忘羡滴

————

「咦,含光哥哥今天没上线吗?」

 

「沃德天!今晚直播是塑料兄弟!」

 

「啊啊啊我的紫电小哥哥啊,自从老祖遇到含光君以后就很少和其他人排过了!我等紫电小哥哥好久了!!!」

 

「终于有一个晚上不用吃甜蜜双排的狗粮了!!」

 

「太好了,看来今晚是互怼局,直播就算是外放也不用担心了。我最怕老祖和含光君双排的时候说骚/话被我妈听见.....」

 

「这是唯一我看到他们互坑吃不到鸡觉得很开心的组合,老祖永远在作死哈哈哈哈哈哈」

 

......

 

魏无羡咳嗽两声清了清嗓子开始试麦,甩出他惯常的灵魂拷问连击 : “Hello?Hi?How are you?How old are you?结没结婚?有......”

 

“F**k you!”江澄无情打断。

 

“丑拒。”魏无羡道,“我只爱二哥哥一个男人。”

 

江澄最不乐意人家攻击他外貌 : “有完没完,你打不打?”

 

魏无羡还未回他话,YY里便响起另一个声音。

 

“在?”单单一个字,声线磁性而又低沉,仿佛在低音琴弦上撩拨了一下,屏息听着似乎还能觉出耳麦里颤动的回音。

 

只这一声就激起了大片大片疯狂嗷嗷叫的弹幕。

 

「含光君啊啊啊啊啊!!!!」

 

「自动变蓝应援,含光君的弹幕由我来守护!」

 

「我靠刚刚那声怎么回事,什么神仙声音啊这么好听???」

 

「前面的是不是新来的?这是吃鸡区大名鼎鼎的男神低音炮含光君!」

 

「等等,今晚是不是也逃脱不了被塞狗粮的命运?」

 

「呜呜呜该来的还是会来!!」

 

那声“在”过后YY里突然安静,江澄和魏无羡二人愣了几秒,蓝忘机耳边倏地炸开来自魏无羡开心的问侯 : “晚上好啊宝贝,想我没?”附带一个油腻的麦吻。

 

“晚上好。”蓝忘机应道。

 

“宝贝儿,怎么有空上线,你不是说今天赶due吗?”魏无羡问他。

 

“提前完成了,看你YY挂着,过来看看。”

 

“哦,那你现在要不要和我吃鸡?”

 

“嗯。”

 

“上号上号,我拉你。今天紫电也在,我们三排。”

 

听见蓝忘机和魏无羡二人要组队,求生欲使得江澄不由自主地把鼠标移到了退队的图标上。

 

 

魏无羡,某直播吃鸡平台热度前三的主播之一,ID夷陵老祖,日天日地骚话连篇,每天都在直播间被禁的边缘疯狂试探。只要对方能开麦,散排开场他便和陌生队友拉家常套近乎,游戏玩到一半两人拉近关系后,他就开始油腻腻地说一些“别怕我保护你”,“有我在你永远都不用担心”,“说爱我我就拉你”,“宝贝亲我一下就给你急救包”等诸如此类的话。因为绝地求生里大部分都是男性玩家,被男生gay到之后都有各种各样有趣的反应,大多时候特别搞笑,魏无羡一直乐得其所,美名其曰为无聊的生活解闷。

 

直到有一天,他遇到了蓝忘机。

 

“喂,你好,听得到我说话么?”魏无羡在出生地找到他的散排队友,面前的人穿了一身纯白安安静静地站着。

 

“听得见吗?”没有得到回应,魏无羡在这个人面前蹲下又起立,上窜又下跳。

 

一身白衣的人仍旧没有说话。

 

“说话,说话。”魏无羡挥手臂锤了这人两拳,“一会儿上飞机你再不说话我就当你听不见,退了啊。”

 

一阵电流声滋啦滋啦响起。

 

飞机起飞。耳麦中又是一阵电流声,魏无羡才听见他的队友“喂”了一声。

 

“哎。”魏无羡道。

 

那边又安静了一会儿,直到他们跳伞着陆他才道 : “抱歉,在国外,有点卡。”

 

原来是遇上个卡卡怪了。

 

“小哥哥,你玩多少小时了?厉不厉害啊?能不能带我吃鸡呀?”得到对方回复,魏无羡便迫不及待地带一下话题,让对方开口和他聊点什么。

 

谁知队友并不睬他,魏无羡自讨了个没趣,碎碎念道 : “哎,小哥哥怎么不理人的,这样没礼貌啊。你这ID怎么念来着?HanGaung2,什么二?噗,我叫你二哥哥好不好?哈哈哈......”

 

地图上出现了一个橙色标点,蓝忘机打断他尴尬的哈哈哈道 : ”机场,跳了。“

 

“哦。”魏无羡下意识按F跳出飞机,反应过来后惊了,“我靠,哥,一开场你就这么刚的?那边是屠宰场啊!”

 

 

开伞的时候天上全是人,密密麻麻的和下饺子似的,粗略数了数大约有七队。魏无羡落地几栋大建筑边缘,二话不说便拔腿狂奔。基地里已经有人先落地,不过还好魏无羡以前没少跳机场,对这里的建筑分布和地形一清二楚,逃命途中还顺到了一柄平底锅。正当他穿过集装箱时,哒哒哒的子弹落在他身边,敲得铁皮箱子噼里啪啦作响。亏得平底锅护/菊,魏无羡差点就要被这冷不丁的枪给打残,所幸箱子多能躲得也快,魏无羡赶紧绕到身边的箱子后,还顺带摸到了一把手枪。

 

“救命啊二哥哥!有人打我!救命救命救命!”魏无羡嗷嗷乱喊求救,实际上已经通过刚刚的枪声知道了对方的位置,也大概能预判到他过来的路线。

 

“我过去了。”

 

不过此时的魏无羡已经没有注意到蓝忘机刚刚说了什么,他悄咪咪摸出集装箱,绕一个大弯出现在敌人背后,那个人还面朝着魏无羡刚刚逃走的方向,并没有注意到背后来人。魏无羡上了弹对准那人就是一通打,对方终于醒悟过来猛地转过身,可是已经晚了,他只来得及开出一枪便被魏无羡打倒在地。魏无羡停手收起枪,来到敌人面前。

 

“偷袭我,挺厉害的,嗯?”只见屁股上挂着的平底锅被魏无羡掏出来,咣一声脆响,面前的人身边多出了一只盒子。

 

「害怕了!」

 

「最恶毒莫过于死前的平底锅或者拳头羞辱!」

 

「哈哈哈敲得太爽了,下次我也要试试!」

 

这边魏无羡舔完包,美滋滋装备上那人的UMP,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似乎队友和他说了话,他问:“二哥哥,刚你说什么?”

 

“……没有。”蓝忘机看着右上角那个队友的平底锅击杀,默默地收住了往魏无羡那方向赶过去的腿,转向卫星楼去了。

 

 

在搜物资时,各处都爆发了好几阵枪声,陆陆续续的,然后归于平静。蓝忘机一人在卫星楼,解决了两个比他晚些落地的人。魏无羡在锅炉走了一小部分,因为入口较多,他单枪匹马不方便久留,各种配件和基础镜都零零散散各摸了一些,便回到蓝忘机所在的卫星楼,二人在楼顶碰面。

 

“我有多的枪托,你要不要。”蓝忘机道。

 

“要要要!”魏无羡立刻往蓝忘机身边凑去。

 

“那你少说点话。”

 

魏无羡惊讶:“为什么?玩游戏就是要说话呀,不然得多无聊啊。你看有我在和你聊天,这游戏玩得多愉快。”

 

“分心。”蓝忘机淡声道。

 

“怎么会?你看我就是要和你多交流才能知道敌人在哪里,咱们打什么样的战术对不对?还可以培养队友感情,岂不是美滋滋……"

 

“不给了。”

 

魏无羡手上的是一把M4,如果有了枪托,对于这把枪可是大大添彩,他不暇思索忍辱负重道:“哎哎哎,哥,我错了,我错了行不行!我安静,我现在就安静。”

 

弹幕里一片哈哈哈。

 

「为了一个枪屁股折腰可还行」

 

「这个哥哥好冷淡,老祖撩不动啊」

 

「神仙说话,这把好嗓子,求小哥哥可别惜字如金了」

 

「夷陵老祖の攻略进度:0%」

 

「难得一遇低音炮,老祖快诓他唱歌!」

 

枪屁股到手后,魏无羡又忍不住作妖。

 

“你有没有小药?”

 

“没有。”蓝忘机答。

 

“可乐也没有?”

 

“嗯。”

 

“巧了,我这儿三瓶小药五罐可乐,分你一点怎么样?”

 

“行。”

 

“那你求我,求我就给你。”

 

面前白衣服的队友端着枪,沉默了一会儿,转头跑到一个集装箱后向C字楼架枪去了。

 

“哎,别走呀。你不求我,这样,你亲我一下我就分你好不好?”

 

“我不用,你拿着。”蓝忘机不为所动。

 

“你别害羞嘛,亲我一口三瓶小药都给你,你也不亏……"

 

“你看K字楼。”蓝忘机打断他道。

 

“好好好。“魏无羡自己找了个地方卡着,仍不死心,“二哥哥,你玩个游戏怎么也这么一本正经的,除了游戏内容其他的都一概不搭理我。你这专心到几乎刻板了啊。”

 

话音刚落K字楼那边就响起了一阵枪声。蓝忘机紧紧盯着战况:“两支抢楼队先动手了。C字楼人在房顶,有狙。”

 

那边枪声未停,魏无羡一看右下角地图:”刷圈了。“

 

安全区刷在桥的另一端,这意味着他们一会儿还得闯桥,而这边的机场不知道还有几支队伍存活。按魏无羡之前杀掉的一人和一直关注着右上角的击杀信息来算,包括他们在内至少还有三支队伍蹲守在这里。

 

约莫是英雄所见略同,蓝忘机和魏无羡都选择了埋伏在卫星楼里按兵不动。这栋楼靠近边缘,楼顶视野不错,能解决掉四周的敌人,身后又是一片平地,不用担心会被偷袭。没过一会儿,魏无羡在镜里发现了一匹摸索在小仓库周围的落单者,之前一直藏得很好,竟然没让人发现他,估计是被魏无羡最开始打死那人的队友。同时蓝忘机也语音报出了他方位。

 

魏无羡下意识想瞄,但是想了想,又道:“二哥哥,别动他,会有人帮我们杀。”

 

只见那人小心翼翼地往C字楼方向过去,但是并不靠近,估计他是想要跑毒,借C字楼和K字楼两队打起来的混乱场面摸出去。此时枪声恰好停了,右上角又弹出击杀信息。魏无羡暗自在心里赌五毛K字楼出来的人应该是死了。时间还有53秒,c字楼的人应该要出来找车跑毒。果然不出所料,魏无羡架着四倍镜看见一个人从楼里跳了出来。

 

那人落地后似乎觉出了不对劲,立刻翻窗回到了一楼里。时间还有45秒,再不赶紧跑毒就真的来不及了。躲在小五的落单者终于按奈不住,先一步冲出去,接着两声枪响,他很快倒地,c字楼里跑出来两人。

 

本以为这两人是最后一队,不曾想他们出来后不久,原本已经寂静的场地上又打出了一声狙击的声音,两人中的一人被一枪毙命,队友虽然非常及时意识到子弹从高处来,但情况总归是敌暗我明,很快第二声枪响发出,两人都倒了地。

 

“真阴啊。”魏无羡忍不住道。

 

高架上跑下来一匹独狼,利索地掏出步枪把两个在地上爬的人补死。

 

“真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c字楼这么肥,舔到这两个包真是够赚了。对了,咱们是不是也快走了?我去后面马路找车吧。”魏无羡看那边独狼的架势,估计他应该认为这块地方都清干净了,没发现身后还静悄悄地埋伏了一队。

 

“车在楼下。“

 

“嗯?”魏无羡立刻反应过来,“是不是你一落地就遇到车了?居然还开了过来,宝贝你可真棒!”

 

“……”

 

两人悄悄摸出卫星楼,蓝忘机开车,魏无羡架枪。他们绕了一点远路,把车停在桥岸上山坡的树林里。时间一秒秒流逝得很快,距离缩圈还有不到10秒的时间,道路上出现一辆咋咋呼呼轰鸣而来的吉普。

 

3,2,1。

 

安全区开始逐渐缩小,吉普车在距离桥边有一段距离停下,车上的独狼架着枪不停地往对面看。

 

“对面肯定有人守桥,他一个人要开车,不好过。”魏无羡道。

 

“缩圈,游过去也难。”蓝忘机道。

 

只见那人卡着树和石头徘徊了一阵,还是上了吉普,一脚油门儿加到最大不管不顾往桥那头冲去。

 

“刚!”魏无羡就着四倍紧密地观察着对岸的情况,可惜倍镜有限,他能看到的情况也有限。

 

果不其然吉普刚过桥中便引来一阵枪林弹雨,甚至还炸了一颗雷。圈已经缩过魏无羡的身边,他们开始吃毒了。独狼死在桥中,一人从桥上掩体出来,还有一人在对岸过来。从机场出来的人满满一包全是资源,这个包没有多少人可以抵住诱惑。

 

这边魏无羡和蓝忘机二人坐上车,在桥上舔包的两人没有意识到后面竟然还会有人,一辆蓝色的蹦蹦突然杀出,直接把一个人撞得飞了出去。另一个队友反应过来赶忙开枪,魏无羡拼命稳住手,在蹦蹦飘得快要飞起来的情况下回枪。虽然被桥上的人打中几枪,但他好歹也命中了对方一下。蓝忘机过桥后把车卡在一块大石头后面,下了车对着那人就是砰砰砰。桥上的人不敢轻举妄动了,躲在废弃卡车后面暂时没了声音,估计在打药。

 

魏无羡和蓝忘机这位置走得特别好,恰巧卡进了安全区边缘,而桥上却一直在吃毒。桥上的人迟迟不敢出来。

 

“走吧。"反正桥上那人不管他也会被毒死,蓝忘机并不打算和这个人纠缠。

 

”哎哎哎,别,这是一盒富快递。“魏无羡掏出手雷一连轰了三个过去,右上角报出手雷击杀。

 

“耶!”魏无羡吃着毒在桥上开开心心摸盒子,“98k,你拿?这人肥到流油,我的M4满配了。”

 

“嗯。”蓝忘机不推辞,说让他拿98k他就过去捡。

 

“看不出来啊宝贝,你开车这么狂野,直接把人家撞飞出去。”魏无羡整理好装备起身看了一圈,在桥头一处小屋子旁发现了辆摩托,“你看那边,估计是这队人的摩托,我们开它,山蹦子实在不是个人坐的,枪压不稳就算了,屁股都给我震疼了。”说罢他就先跑过去,上了摩托的驾驶位。

 

这一路倒是相安无事没遇什么人,右上角的存活很快从他们刚过桥时的52变成了23。

 

魏无羡和蓝忘机贴圈走,堵了几队企图入圈的人。随着安全区越来越小,两人逐渐走到了一块地势较平的地方。这里地势开阔,遮掩物也很少,并不好打。魏无羡想了想,决定吃毒绕到对面进圈,恰巧能上到一个较高的山地。

 

“宝贝你看,你现在正抱着我的腰。”魏无羡切换视角到侧面,白色衣服的人物正往前贴着,搂在他的游戏人物腰上。

 

蓝忘机语调有点僵硬地道:“你这个人很奇怪。”

 

“怎么奇怪了?”魏无羡问。

 

“你遇到谁都喊宝贝?”

 

“不不不,我当然是只喊你一个人宝贝啊。”魏无羡答得不暇思索。

 

“……"蓝忘机原本是正儿八经的想说他一句,结果竟被呛的说不出话来。

 

“宝贝,给你表演个翻跟斗好不好。”现在他们正横着过去的斜坡,魏无羡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你认真开。”蓝忘机不暇思索拒绝。

 

“我这车技可是一流的。”魏无羡车头一抬直接就从坡上飞了出去,车子在空中整个翻过来,他“Wow——”抑扬顿挫配起了音。

 

“看好了!”不知怎样转的向,摩托落地时又翻了回来,魏无羡压下车头稍微偏离方向,摩托车稳稳落在地上,“怎么样,帅不帅?”

 

「66666666」

 

「帅帅帅,你帅你说得都是对的。」

 

「厉害了老祖,什么时候练的这一手?明明上次刚摔死过紫电小哥哥」

 

「哈哈哈楼上不要帮老祖立Flag啦」

 

「吹爆老祖,今天我是车技粉!」

 

魏无羡成功后难免有些膨胀,抬起车头再一次又飞了起来。

 

“别玩了。”蓝忘机道。

 

“不怕,我稳。”魏无羡仍旧按刚刚的套路压车头,视线往下一调,一块巨石突兀地出现在眼前,“我……"

 

还没来得及做任何调整,连人带车磕中石头飞了出去,一车两命。

 

魏无羡心情复杂地看着屏幕上出现的第12名,艰难地说完了刚刚的话:“靠……”

 

「哈哈哈哈哈哈哈车祸现场!!!!」

 

「又在作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决赛圈外自杀是什么心情,我觉得要采访一下」

 

「求小哥哥的心理阴影面积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了这一身好装备」

 

「穷吃鸡富快递,人间自有真情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祖的18手车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我错了!别走,我再拉你一把!”魏无羡赶紧退回大厅,输入蓝忘机的ID邀请入队。

 

一般情况下,魏无羡不太喜欢和同一个人再排第二次。因为如果两个人在一把游戏里聊太熟,接下来就没什么能说的了,直播起来没意思。但这次魏无羡决定再拉一把,第一是因为刚刚不小心翻车实在丢人,想再来一次挽回颜面;第二是因为这次排到的队友实在高冷,任凭他软磨硬泡,蓝忘机仍旧刀枪不入。偏偏魏无羡这人又是个锲而不舍并且十分自信的人,一击不中他便会接着第二击第三击展开连环攻势,偏要撩得熟络了才肯罢休。

 

魏无羡搓搓手忐忑地等在电脑前,几秒过后白衣服的人来到了他的界面上。

 

蓝忘机接受邀请,纯粹是手滑。不过这也是后话了。第二把的魏无羡倒是老实很多,除了嘴上调戏,再也没皮车技什么的,两人的技术都算是数一数二的好,吃起鸡几乎没什么压力。魏无羡头一次碰上这么个严肃认真,能把玩游戏玩成在考场里考试一样正经的特殊队友,觉得新鲜极了,一次次破例地邀请他双排。一来二往次数多了,他们竟真的熟悉起来,有时魏无羡自己散排累了,会拉上蓝忘机和其他哥们儿一起,名曰水友互坑,菜鸡互啄。蓝忘机还是少言寡语,但偶尔会接魏无羡的梗,魏无羡也撩他撩得更上瘾。粉丝觉出了这两人中间那么一丝微妙的粉色泡泡气氛,终于醒悟他们是应该开始谈恋爱了!

 

 

“15,一枪一枪就一枪!补啊!!”江澄嚎得撕心裂肺。

 

“砰。”

 

HanGuang2使用AKM击杀了bijiaonfwe

 

「66666」

 

「神仙枪法,含光君您下凡辛苦了」

 

「我的妈,二哥哥压AKM真是稳如狗」

 

“mua!我宝贝太厉害了!”魏无羡凑近,借着角度把自己游戏人物的脑袋往蓝忘机的游戏人物脸上碰了碰。

 

“我二倒了,还不救人???”江澄绝望。

 

“来了来了。”魏无羡从藏身的石头后出来,跑到江澄身边,“叫爸爸。”

 

“你大爷!”

 

“沙漠图,火气别这么大嘛,屁股会着火。”魏无羡把人拉了起来,丢下瓶可乐,“来瓶冰阔落消消火。”

 

「实名心疼紫电小哥哥」

 

「不得了这份狗粮」

 

「来自单身狗的哭泣哈哈哈哈哈哈」

 

“下来,有车。”江澄打满血赶紧远离这两个随时都能让他忍不住想吐的人,在坡下找到了一辆吉普。

 

三人开了一小段路,魏无羡道:”紫电,你起开。“

 

江澄:?

 

“二哥哥开车,我要坐他旁边。你和我换下位置。”

 

恰巧路过一辆摩托车。

 

“停停停!”江澄崩溃道,“我去开摩托!”

 

弹幕上哈哈哈笑成一片。

 

此刻存活的还有29人,大概能估计到还有七支左右的队伍。江澄的摩托先他们一步,已经进了圈子,正蛰伏在一处边缘高地观察里面的情况。

 

“下面房子有一队。西北山坡有把消音狙。圈对面有两队以上正在交火。”江澄道。

 

“二哥哥,咱们避开紫电下面那间屋子,直接冲进去吧?圈中心是一块空地。”魏无羡把地图打开到最大,拖到安全区的最中间,“咱们可以用车打掩护。“

 

“好。”蓝忘机应他。

 

“我呢?”江澄道。

 

“咦,你不是不想跟我们一起吗?”魏无羡奇道,“山上那把消音狙可是交给你了,兄弟。”

 

江澄:???

 

蓝忘机油门一加,吉普飞驰而入,守在房子里的人见状便打。蓝忘机停在一棵树旁,魏无羡一下车立马接了两颗烟雾弹。随着白色的烟雾散开,他们二人分头站开,各自寻了一棵树蹲着。过了两三秒,魏无羡按着之前计算好印象里的位置甩了一颗雷。分明眼前是一片白雾,但不知他究竟是如何预判的,和蓝忘机一起向白雾里开了几枪,守房区的那队便一人被炸死,另一人被打死了。

 

「巨帅啊!!!!!」

 

「简直是天秀了666666666!」

 

「请问你们是怎么看见里面有人的,我是瞎了吗?」

 

「这么高的同步率,说不是谈恋爱我都不信!!!」

 

“紫电,你下面房区死干净了。”魏无羡喝下一瓶可乐,把自己的状态条补满。

 

他们二人卡着一个半坡,地势上足够开阔。江澄趁消音狙的注意力被刚刚蓝忘机和魏无羡那边的火力吸引,揪住了他们的破绽,一举爆头消音狙。蓝忘机在下面补刀,带走那队的另外两人。与此同时,右上角的击杀信息也告诉了他们圈对面的战斗情况,这么一算现在场下只剩从对面入圈的一队,还在暗处不知方位的一队以及他们了。

 

安全区缩小的速度是越来越快,所幸蓝忘机他们一早占据了有利位置,此时移动极为方便。飞机的轰鸣声从头顶上来,魏无羡抬起头看,投下的空投恰好落在他们下面的一小块平地上。

 

“梦想近在咫尺,二哥哥,护一下我?”魏无羡摩拳擦掌。

 

“嗯。”蓝忘机默契地在半坡帮他架上了枪。

 

魏无羡坐上吉普朝空投箱子开去,车到空地,箱子也恰巧落地。魏无羡把车卡在箱子前面,正好挡住了对坡那边的视线,但他的动静已足够大,引来了对面的一阵机枪扫射。

 

蓝忘机急促道:“快走,对面投雷了。”倍镜里能清楚地看到一人甩出了手雷,他紧跟着一枪打爆了他的头,接着换上步枪扫射。

 

“知道了。”魏无羡借着吉普掩护胡乱摸了一通空投,闻言立刻撤退。

 

蓝忘机甩出一颗烟幕弹,魏无羡顺势钻进白色浓烟里的那一霎那,身后直接砰地炸了开来,吉普车被震得飞到天上抖了一下,爆出团大大的火花。空投箱的红烟与烟幕弹的白烟,加上吉普车冒出的黑烟交织在一起,一时间让人看不清场中的情况。江澄身处高地,视线极为开阔,和蓝忘机一起把对面剩下的两人给清了。

 

魏无羡趁乱找到了一颗树作为掩体,打上刚刚捡到的肾上腺素,吃了一个急救包补血,咔咔咔两下给新捡的M24装上配件,上膛。

 

“紫电,你……"魏无羡还没说完,便听见一声清脆的枪响,伴随一声”靠——“,江澄的血条变成的红色。

 

存活4人。原来还有两个伏地魔一直按兵不动,直到他们与对坡交手三人都暴露了位置,最后关头才补上致命的一击。

 

“岩石后面 !”江澄在地上爬着,看到自己游戏角色屁股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的一个弹眼儿,几乎要气的吐血。

 

最后的决赛圈,彼此的距离都拉得很近,蓝忘机换上步枪连发,枪枪命中岩石后埋伏的那人。魏无羡看到了伏地魔的另一个藏在树后的队友,直接一枪把他的头给打烂。岩石后的伏地魔收得很快,发觉被蓝忘机打到,立刻藏进了另一个角度里。

 

“差最后一枪,他补血了。”蓝忘机沉声道。

 

“我扔雷,一起上。”魏无羡将视角抬高,默念5,4,3,然后把手雷抛了出去。

 

伏地魔不得不在岩石后被逼了出来。就在他冲出来的那一刻,蓝忘机和魏无羡两人一左一右包抄着压了上去,伏地魔甚至都没反应过来能和谁对枪,便被打死在地。

 

游戏结束!系统提示的字幕跳了出来,魏无羡往天上放了两枪,围着蓝忘机打转。

 

“宝贝,咱们又吃鸡了!”

 

“嗯。”

 

“来mua一个!”

 

“啊——死gay!”江澄咆哮。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第一名标识的结算面板弹了出来,江澄当机立断返回大厅退出队伍。弹幕上哈哈哈刷了一片。

 

「含光君和老祖天天有鸡吃!」

 

「嘤嘤嘤紫电小哥哥又被气走了」

 

「论手雷的正确使用方法,老祖真是爆破鬼才了!」

 

「明明是三个人的胜利,却终究不能有我姓名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9)

热度(2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