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脑洞。

这是一个画风清奇的脑洞。关于性转忘机和性转羡羡。


蓝湛那啥地方天赋异禀,那么性转之后肯定胸也很大。只是蓝家校服又厚又保守,蓝湛穿衣服层层叠叠的裹得死紧,平日里看不出来而已。还在蓝家求学时候的魏婴有一次去撩蓝湛,在众目睽睽之下不小心摸到了蓝湛的胸,蓝湛当场脸就白了。


之后魏婴惊讶地跑回去和江晚吟说 : “要死!我不小心摸到蓝湛的胸了!她的胸好大!!可能比你的还大!!!可能也比我的大!!!!”


江晚吟一脸看智障的眼神看着魏婴,怒骂道 : “滚!!”


重生后,魏婴被蓝湛带回云深不知处。魏婴在冷泉看到蓝湛洗澡,想起当年这事,忍不住感叹 : “蓝湛的胸果然很大啊。”再摸一摸莫玄羽这具身体的胸,魏婴心道,要是当年我那具身体,没准还能和蓝湛比比。现在......真的是比蓝湛小了很多啊。


不晓得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脑洞。

嗯,我有病吧。


评论(28)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