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锋。

您看得开心,我写得欢喜
码的字都放在这里
感谢喜欢❤
一切作品不开放转载
望理解。

[忘羡] 为什么正反方辩手在打情骂俏?(中)

论坛体,辩论赛。

今天的帖子歪楼了。

江澄又被伤害了。

有点心疼。

我不是故意这么久不更的,也不是有意更得这么短小的。

前天晚上刚考完一场突击的考试,上上周和上周都在准备辩论赛。这周末也还是要去打半决赛,所以真的忙qwq。祝我周末好运啦。

————————

119L     大苹果

在看当时的表演赛录像,发现这一段贼好笑,请允许我歪个楼 へ(゜∇、°)へ

【表演赛视频片段.mp4】

点击播放 :

[正方一辩蓝忘机 : “多数情况下两人相爱都不需要理由,这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一见钟情'。由此可见,'爱'的产生是相对简单的,人们在产生'爱'的时候并没有过多考虑到日后如何相处。等到多巴胺渐渐消退之后,恋人们开始审视他们彼此时,由于性格差异逐渐显现,生活习惯的不一,他们会闹出许多的矛盾,甚至分手。”

反方二辩魏无羡 : “对方辩友,我们说的'相处',有恋人之间的相处,也有兄弟、同学、师生之间的相处。举个例子,我打小和正方二辩认识,一起上过房揭过瓦,掏过鸟窝逃过课,但我只把他当兄弟。按您方相爱容易的观点,难道我俩还能在这十多年的相处中,处出个什么情情爱爱的关系?”

正方二辩江澄 : “对方辩友,我们之间是没有爱情,但也请您不要偷换概念。我方一辩此前在立论中已经申明,'相处'是恋人间的相处。如果对方辩友一味强调朋友间的相处那我们的辩论也就没有意义了!”]

江学长莫名躺枪,那时候我看见他表情都不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让我想起来当时那段了!!还有后续的!!

魏无羡 : “好吧,对方二辩,让我们先来达成一个共识。您是否认同您会某年某月某日会和某位女生坠入爱河这样的假设?”

江澄 : “..... 认同。”

魏无羡 : “从小到大,您接触过的女生怎么说也有几十位了吧?”

江澄 : “有。”

魏无羡 : “那您如何解释您单身二十年甚至没有收到过一封情书的经历呢?这样长时间的单身是否证明了我方相爱不易的观点呢?”

江学长听完后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有人追过江学长吗?好像没有吧?

121L    

扎心了,楼上小心点,万一江学长也看到了这篇帖子那你就完了 /笑哭

122L

哈哈哈哈哈哈哈江澄全程打下来几乎都是“辩什么论我现在就要上去手撕魏无羡”的眼神!

123L

妈耶,原来我错过了这么精彩的一段互怼,怪不得正方二辩瞪对面的眼神都那么凶 /笑哭

124L     紫色闪电

......

125L      怕了天天

你们学弟学妹应该还不知道一句很有名的话 : 江澄与狗对愁眠

[没眼看.jpg]

12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66666

12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别总笑江学长了好嘛,光看脸他也是挺帅的,算得上是经管院数一数二的美男子了

128L     

回复127L :

可是看脸帅没用啊,谁敢追江澄啊 /笑哭  其实就感觉来说,我个人认为和江澄谈恋爱的恐怖程度不亚于上蓝启仁课时候的恐惧,他一看就是那种不好处的对象!

129L

楼上真是,蓝教授躺着也中枪,小心被蓝教授查到IP叫到办公室进行思想教育啊

......

324L      我也很绝望的

喔喔喔喔喔!妈耶我要被这个魏学长小眼神给电晕了,还有蓝学长这个笑!!!难得见蓝学长挑过嘴角啊!!!其罕见程度不亚于高数考试能有60%的及格率!!

【表演赛结束后辩手下场.gif】

325L

卧槽,这波狗粮塞得好!我吃!

326L     温情脉脉

你们看直播的录像回放就可以发现魏无羡这小眼神抛了不止一个。[doge.jpg]

327L

呜呜呜还有这种悄咪咪抛小眼神的操作。经管魏无羡小哥哥实在是太可爱了,快嫁来我们法学院吧!!

328L    

回复327L :

我觉得,让蓝学长入赘我们经管院更好 (×

329L      青青子衿

回复326L :

看了看了,计数在这里!

魏学长全场一共对蓝学长抛了14个小眼神,主要集中在自由辩环节!

[幸福得捧手机哭泣.jpg]

330L

虽然不知道你们女生都从这场辩论赛中看出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平心而论,蓝曦臣和蓝忘机学长的开篇立论都打得非常好的,观点落得很稳,说服力很强。而且两位学长仪态大方,蓝曦臣学长自然从容,蓝忘机学长正经严肃,阐述观点有条不紊,真的非常完美啊!

331L

楼上竟然在认认真真地评论辩手!真是这贴里各种迷妹刷CP中的一股清流 /笑哭

332L

楼上的楼上说的很对啊,两位学长的一辩都打得很稳,疯狂给学长打call!!

333L      云深避尘

回复330L :

谬赞,其实正方一辩稿里有一点不完善的观点,攻辩时被反方三辩揪出来了。

334L

有没有人觉得反方四辩的小姐姐打得也很出色啊!小姐姐好像叫温情是吧?作为队伍里唯一一位姑娘,小姐姐结辩的时候不仅逻辑没有被带跑偏,还精准地痛击了对方二三辩自由辩的漏洞,真的是太帅了!

335L      软软绵绵糯米糍

温情本身也是理科生出身噢,所以逻辑思维很强的。

336L

今晚上场的学长学姐都很棒啊!!!希望能多看到学长学姐们的辩论赛!尤其是蓝忘机学长和魏无羡学长的!

[暗中观察.jpg]

——TBC.

评论(51)

热度(95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